close

今年專業醫師組別的主題是老人及安寧照護,每天依照不同主題,從使用的西藥如何調整,營養,草藥,到人智醫學藥品,照護注意事項,這一次老師的示範及分享,完全展現了人智醫學的整合概念,如果之後有機會,再來分享一些些專業組的上課筆記吧。

Sydney Hsieh MD_52.jpg

==================

原以為會是充滿頭腦知識的人智醫學訓練,卻在參加後才發現有更大的驚喜在等待著我。有參加過IPMT的人都知道,每天晚上的晚講是重中之重,而我,在第一天晚上的晚講就已經是自我療癒之路的開始。在我參加IPMT之前並不知道,這一年的IPMT晚講的主題是關於生命史,生命中的發展以及各種危機。

危機,Crises,在第一天的晚講中,米大Michaella就從危機開始破題,恰好言中我當時的心情,一種進退不得,看不到前方有任何解決之道的狀態,也看不到任何下一步能夠立足之地,不禁臣服於宇宙這一切的安排,如何適切地讓我體悟到危機的狀態。

隨著每晚的晚講進行,Michaella的知識傳遞,我在每天晚上都對自己的危機過程更清醒了一點,更釋放了一點,更輕盈了一點。當我終於接受自己處於不斷危機的狀態,當我明白這一切都是自我對於生命課題的呼喚,終於能夠重新做一個選擇。

如果不是這次的危機,讓底層的課題顯現出來,沒有辦法牽起這一切的緣分。如果不是危機到無可奈何,人類圖設計有26號閘門的我,怎可能會輕易求援?怎可能會開口說:請幫幫我?如果一切不如此,怎麼能親眼看到強大的優律思美治療師,幫助一個人找回自我的過程??

Sydney Hsieh MD_53.jpg

是的,這一次的IPMT,讓我有好多深刻的感動,不只是一次的訓練,也是一個機會療癒了自己,好像一切早就安排好一樣。感謝這次的主辦單位邀請Michaella在每天晚講之後加碼靈性科學高校簡介,雖然每天下課都是接近晚上十點,但是內心非常的滿足。

聽說,這一次IPMT,有26位醫師參加,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,很幸運能夠在第一次參加IPMT就認識這麼多志同道合的醫師們。今年專業醫師組別的主題是老人及安寧照護,每天依照不同主題,從使用的西藥如何調整,營養,草藥,到人智醫學藥品,照護注意事項,這一次老師的示範及分享,完全展現了人智醫學的整合概念,如果之後有機會,再來分享一些些專業組的上課筆記吧。

Sydney Hsieh MD_51.jpg

#IPMT人智醫學訓練
#生命史Biography
#人智醫學Anthroposopicalmedicine

arrow
arrow

    謝醫師療癒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