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早安,讓我們來複習一下:科學七分鐘!

12well_physed-tmagArticle.jpg

上周剛結束的生活型態功能醫學會議,身為家醫科的 Dr. Filomena Trindade 提到了,最常建議病人做的運動就是【科學七分鐘】了。

( 我不小心跟 Dr. Filomena Trindade 一樣,也常給患者同樣的建議,覺得遇到知音 XD),這是由十二個動作共同組成的運動,可以增加胰島素敏感度、增肌減脂,重點是:做完一整套只需要七分鐘!這七分鐘的效果,可是有研究支持的呢。

再怎麼沒有時間的人,只要每天抽出十分鐘做一次,就會有幫助。在忙碌的生活中,你可能認同運動,但一定要聰明又有效,你說是吧??

https://well.blogs.nytimes.com/2013/05/09/the-scientific-7-minute-workout/

#科學七分鐘
#胰島素敏感度
#Scientific7MinutesWorkout
#ImproveInsulinResistance
#FunctionalMedicine
#LifestylModification

arrow
arrow

    謝醫師療癒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